扒一扒|NBA最尴尬的瞬间!这些难题他们怎么解

2017年09月19日14:02 新浪体育
尴尬

  在球场上想和队友击掌但是遭到队友无视怎么办,NBA球星教你如何避免这猝不及防的尴尬,这九张图手把手指导你。

  在国王对活塞的比赛中,当时考辛斯还是国王队老大,中锋库弗斯在一次寻找老大击掌时遭遇后者“无视”,尴尬的他只能收回自己的手,然后自己的左手和右手击了一下掌。

  即使是球队老大,难免也会遭遇尴尬。在没有给自己队友面子的时候,考辛斯竟然同样被自己的队友无视了,这一次,隆多显然无视了考辛斯的击掌。可怜的考神白白主动把手伸出去,却被队友晾在半空,只好自己安慰一下自己。

  论格林有多尴尬,看完这张图你就知道了,当萌神命中三分之后便开始疯狂庆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忽略了身旁的队友,格林本想与库里击掌,没想到竟然落个自己凌乱,不过,格林这样以不变应万变也是不错的选择。

  领奖的时候本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当库里在2016年领到常规赛MVP奖杯时,他本想和萧华握个手,但是竟然被人家给无视,库里的手尴尬的停留在空中。之后隐蔽将自己的手伸了回去,装作搓搓手的样子,看到这么萌萌哒的库里,萧华第二天向这位MVP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不知道当时被库里无视的格林此时会不会笑出声。

  乐福还在森林狼的时候,他原本准备走上罚球线罚球,结果前面的队友似击掌不击掌,弄得乐福很尴尬啊,只好上前一步去和人家击掌,没想到这或许成了乐福职业生涯最想删掉的画面吧!不给颜神面子,那颜神只好走过去和你击掌咯!

  被队友无视击掌,谁最霸气,威少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当雷霆上下准备离场时,在一旁的兰姆竟然无视大哥,威少献出死亡怒视,吓得兰姆赶紧和老大击掌致歉。

  如果击掌被小球迷拒绝或是无视,那么你应该怎么办?小牛队老板告诉你,自己被爵士小球迷戏耍的时候,那就拿他的衣服来擤鼻涕好了!简直太坏太有爱。

  当自己想“宠幸”一下小弟凯文-卢尼,结果遭到对方赤裸裸地无视,好脾气的KD只好做出了这个惊天动地的打蚊子手势,啊呀,原来10月份还有蚊子啊!

  要说到神奇化解尴尬,谁都不服,只服拉塞尔,拉塞尔想和刚刚进球的兰德尔击掌,但他却和尼克杨、罗宾逊说说笑笑走回替补席,全然忽略水拉。那么怎么办呢?好吧,队友不和自己击掌,那我就神乎其技地伸出自己的左手。水拉的内心戏:兄弟,你太棒了!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格林考辛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