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超巨要争MVP?网友:当2K封面时干啥去了

2017年09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泡椒

  北京时间9月19日,近日《露天看台体育》发布了一张保罗-乔治表态要角逐常规赛MVP的图,立刻在网上掀起热议。而乔治则晒出他的大风车扣篮视频,并引用歌词表示:“我才27,正变得更好。”

  近日一张乔治身穿雷霆球衣的深色背景图片在网上流传。图片上注明,在谈到新赛季是否有机会赢得常规赛MVP时,乔治表示:“我会去全力争取的。”

  看到乔治此番表态,美网友顿时炸开了锅,他们纷纷调侃说:

  “太晚啦,保罗,你(在2016年6月)当选NBA 2K17游戏封面人物时干啥去了。”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会说‘我们走着瞧吧。’”

  “我不认为威少会坐视乔治抢下那么多篮板,还有那么多出手的。”

  “如果在步行者作为‘独狼’时都无法跻身MVP竞争者之列,他凭什么认为自己来到雷霆就可以了呢?”

  “乔治自信满满,热切希望变得更强。他还是有潜力的。没人会说这是件容易的差事,他比我们都更明白这点。”

  “过去3、4年他一直都是这么说的,但他根本没有任何进步嘛。”

  “每名球员都想当MVP?我不认为特雷沃-阿里扎也会这么想。”

  尽管网友议论纷纷,但乔治貌似不受影响。他今天更新IG,发布了一段他身穿雷霆球衣上演风车扣篮的精彩视频。随后,乔治还引用了知名歌手Drake《0 To 100/ The Catch Up》中的歌词:

  “毕竟我才27,正开始变得更强;如果我还没超过你,你就等着瞧吧,我会赶上来的,不开玩笑。”

  乔治将连续第2年将常规赛MVP奖杯捧回俄城?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乔治封面MV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