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在热火退役吗?闪电侠这番话给人无限遐想

2017年09月19日09:01 新浪体育
韦德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TMZ报道,近日在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回迈阿密热火时,德维恩-韦德表示他尚有合同在身,不方便谈论此事儿。

  近日,记者在洛杉矶街头偶遇刚参加完艾美奖颁奖典礼的韦德夫妇。当记者追问:“有多个消息源透露你希望能以热火球员的身份退役,你认为有机会吗?”

  对此,韦德只是微笑着回答:“我目前尚有合同在身,不方便谈这个。”

  此前有消息称,韦德即将和公牛达成买断,但尚未正式向球队提出买断请求。据悉,他希望公牛能来主动联系他,并且要开出令他满意的价码。而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已公开向韦德喊话,希望他能回到迈阿密,和自己一起在热火退役。

  去年夏天,韦德挥别了效力13载的热火,加盟家乡球队公牛。他在热火共出战855场,场均出战35.7分钟,得到23.7分4.8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8%。

  对于回归热火,韦德并未给出正面回答,但他的表态却也给人无限遐想空间。(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火韦德公牛退役买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