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足!尼克斯GM盼助队重塑辉煌 甜瓜咋处理?

2017年09月19日08:04 新浪体育
佩里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尼克斯队的管理层工作很艰巨,但是他们的新任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很有信心,并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今年休赛期,佩里先是被聘为国王队的执行副总裁,但是过了没多久,尼克斯队就把他挖过去,并让他担任总经理。

  “你永远不知道机会什么时候会出现。”佩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幸运的是,来自于纽约的机会出现了,尼克斯是一支有着历史底蕴的球队。我认为自己为这份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在这个行业已经做了30年,13年担任大学篮球队的教练,17年在NBA,这个行业里的每一个步骤我都经历过。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和机会。”

  作为尼克斯队的总经理,佩里面临的工作十分艰巨,尼克斯队目前正处在一个过渡期,他们正在试图结束安东尼时代,但目前来看,这个问题仍没得到解决。

  “我首先想说的,看,职业体育里的所有工作都很难。”佩里说道,“纽约是世界上最传奇的城市之一,所以这份工作受到的关注度要更多。但是我会继续做自己,用我的经验和个性来做好我的工作,并让这支球队再次变得成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佩里总经理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