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亲口确认!14状元将得到5年1.48亿续约合同

2017年09月19日07:59 新浪体育
维金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NBA记者达伦-沃福森报道,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亲口告诉他,森林狼队将在本周末之前与安德鲁-维金斯续约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

  维金斯的续约已经被拖了一段时间。早在上个月,就已经有消息称双方正在讨论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当时,森林狼队老板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和维金斯正式续约这份顶薪合同之前,他希望和维金斯坐下来好好谈谈,并得到维金斯在未来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承诺。

  结果在8月下旬,突然有报道称维金斯和他的经纪人比利-达夫分道扬镳了。

  根据劳资协议里的规定,由于维金斯更换了经纪人,所以他必须等待两周时间才能完成签约。

  本周六,森林狼队就将举行媒体日,一天后,他们将在圣地亚哥开始新赛季之前的训练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队维金斯老板经纪人泰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