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帅与男友人竟当众这样做 俩人定有PY交易?

2017年09月19日11:10 新浪体育
帕森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各队的训练营即将开始,灰熊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也收拾完行装,并准备离开洛杉矶,启程前往孟菲斯报到。

  今天,帕森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他穿着一件白色T恤和红裤子,另一个哥们紧紧抱住帕森斯的大腿,看起来不愿意让他离开。

  “ratty不想让我离开洛杉矶。”帕森斯写道。

  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帕森斯收拾完行李,准备启程前往孟菲斯报到了。

  今年夏天,帕森斯有相当一部分时间都是待在洛杉矶,当然,除了泡妞之外,帕森斯也没有放松训练。之前,他还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训练的照片,看起来身材保持得不错。

  去年夏天,帕森斯和灰熊队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但是他在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现在,留给帕森斯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森斯洛杉矶孟菲斯灰熊队训练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