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有变?GM教练看帽衫瓜训练 因这按兵不动?

2017年09月19日09:14 新浪体育
帽衫瓜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纽约尼克斯新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在本月早些时候,曾一同观看过安东尼的训练赛。难道,安东尼仍在尼克斯下赛季的规划之中?

  今天贝格利发推写到:“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在本月早些时候,曾在纽约观看了一场卡梅罗的训练赛。”

  据报道,和米尔斯一同前往的还有主帅霍纳塞克。目前尚不清楚双方是否有过交流。

  关于安东尼的交易风波持续了整个夏天,目前却陷入停滞。安东尼愿意为被交易至火箭而放弃交易否决权,但尼克斯新任高层始终按兵不动。近日,安东尼效力锡拉丘兹大学时的恩师吉姆-鲍海姆还力劝弟子前往火箭,并认为尼克斯应等菲尔-杰克逊搞定交易后再炒掉他,因为禅师拉低了安东尼的交易价值。据悉,如果交易迟迟没有进展,安东尼将亮相尼克斯在本月底开启的训练营。

  有趣的是,就在上个月米尔斯在球队官网上发布长文,畅谈球队未来时,曾只字未提安东尼。此番他又前来观看安东尼训练赛,令人摸不清他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尼克斯米尔斯霍纳塞克训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