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欧文?詹姆斯与颜王花式秀恩爱 这次谁赢了

2017年09月19日07:35 新浪体育
勒夫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凯里-欧文今天在电视节目里谈论了他想要离开骑士队的原因。与此同时,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凯文-勒夫一起训练的视频。

  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一直在UCLA进行训练,而他的队友凯文-勒夫就来自于UCLA。所以詹姆斯在视频里特别感谢了勒夫。

  “我感谢你允许我在整个夏天都使用你的训练设施。我真的很感谢。我真的很感谢你允许我在整个夏天都使用你的训练设施。”詹姆斯边说边把镜头给到勒夫。

  此时,勒夫正在进行举重训练。虽然他露出了一些微笑,但是依然专注于训练。

  “不理我?”詹姆斯接着说道,“好吧。”

  训练结束之后,詹姆斯又晒出了一段他和勒夫参观UCLA校区的视频。由于詹姆斯是直接从高中进入NBA,所以他调侃自己就像是UCLA的入学新生。

  “他(勒夫)正在带我参加校园。”詹姆斯指着走在他前面的勒夫。

  说来也巧,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凯里-欧文参加了ESPN的节目《First Take》并大谈他想要离开骑士队的原因。与此同时,詹姆斯则是和勒夫一起训练。詹姆斯很清楚,在欧文离开的情况下,以及伊赛亚-托马斯的伤势还未痊愈,他在下赛季将会更多地倚重勒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勒夫骑士UCLA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