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职业生涯辗转多地的NBA拳王!曾锁死詹皇

2017年09月19日07:58 新浪体育
泰森-钱德勒

  他因与泰森重名而被中国球迷称作“拳王”,他身高七尺却像小个子一样敏捷,他是2010年那支冠军小牛队中的防守中坚,现在却在太阳充当更衣室领袖。《他说》之第37期——泰森-钱德勒。

  单亲家庭

  1982年10月2日,我出生于加利福尼亚的汉福德,我的生身父亲没有尽到半点抚养责任,全靠母亲沃妮-思雷德吉尔辛勤劳作,和外公外婆一起经营着家中的农场,来养活我和一双弟妹长大成人。

  外公克莱奥

  我从三岁时开始练习投篮,当时外公克莱奥在一棵树上安了一个篮筐,树下的空地,就成了我最初的球场。外公和我像父子一般亲近,多年以后,我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克莱奥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农场男孩

  因为在农场长大,什么放牛挤奶,喂猪打草,各种农活对我都不是难事。不过,和其他农场家的孩子相比,我却有一点与众不同,我太高了。9岁时,我就已经有差不多6英尺高了,不明内情的人甚至以为我是留级生。

  小巨人

  因为身高出众,我开始认真将精力投入到了篮球场上。1991年,我被招入一支本地的篮球队,很快在中锋位置上如鱼得水。与此同时,我还在不停地长高,11岁时已经有6尺4(约1.93米),以至于万圣节我去别人家敲门要糖果,直接被拒绝了,理由是:糖果只发给孩子。

  鹤立鸡群

  1997年,我加入多明戈兹高中,这时我已经长到6尺11(2.11米),鹤立鸡群的我,马上让身边的人兴奋起来。我不仅高,而且非常灵活和协调,我的篮板和封盖,在当时的比赛场上,就是一股统治级的力量。

  学长普林斯

  当时我们学校的大明星非泰肖恩-普林斯莫属,前一年他刚刚带领球队夺得了州冠军,在我高一这一年,他又入选了麦当劳全美高中明星赛。一年后,普林斯高中毕业,我承继了他的衣钵,成为球队新的领袖,并带领球队再次夺得州冠军。

  三连冠!

  1990-2000赛季,我场均可以贡献20分12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3次封盖,率队成功卫冕。不仅如此,我们还赢得了今日美国的高中全国冠军。2000-01赛季,我第三次带领球队夺得州冠军,这一年,我的场均数据更是达到惊人的26分15个篮板8次封盖!

  参加选秀

  我的球技和多明戈兹高中的优异成绩很快引起了全美的关注,人们告诉我,可以跳过大学直接参加选秀,甚至有望当选状元秀。最终,我决定冒险一搏,虽然手握状元签的奇才队选择了另外一名高中生内线夸梅-布朗,但快船队随后用榜眼签将我摘下。

  情定风城

  我本来以为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效力,没想到快船随后和公牛队做了一笔交易,用我和布莱恩-斯基纳一起打包,用来交换明星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就这样,芝加哥成了我职业生涯的起点。

  我是泰森-钱德勒,这就是我的前半生。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拳王詹皇NBA总冠军防守大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