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最杀人诛心的瞬间!这真是赤裸裸的羞辱

2017年09月18日10:34 新浪体育
盖帽太疯狂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NBA比赛中,球员吃到盖帽肯定会感到尤为“没面子”,詹姆斯的“追身火锅”便是球员们绝对不愿意经历的盖帽方式之一,但跟下面这些“长手怪”们的盖帽比起来,詹皇的追身大帽好像真的挺温柔的。

  “右路突破、背身、假动作骗过对手、前转手勾手命中,整套动作一气呵成“23岁喀麦隆小将帕斯卡尔心里一定是这样想的,但“白边”怀特塞德让他之前的动作全部白做了,一记标准的摘板动作将球没收。

  球风“偏软”的波神有时候也会玩一下暴力,有人在他面前突破了他的队友,而且还想上篮打中?这要是让他进了,波神还怎么面对队友,于是,波神小碎步助跑,随后轻舒猿臂,将篮球“轻轻”的呵护在了自己的手中。

  不同于波神偶尔暴力一小下的性格,大白边的个性就是:我能单手摘下来的盖帽就绝不把它扇飞。其实,爵士小将艾克瑟姆看到自己面对的是“白边”时已经认怂的选择抛投完成进攻了,但可惜他这个抛投的高度远远不足。

  论球队地位和实力,我大麦基跟你“白边”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轮到摘帽的本事,你小子还有得学呢,就像这球,开拓者球员突破内线,前方看似一路坦途,但随后麦基迅速补防到位,双方进行“空中争球”对抗,麦基胜。

  NBA最具侮辱性的是什么,那就是经常摘帽其他球员的人被别人摘帽羞辱,“白边”深知这一规则,所以在面对掘金的比赛中他紧盯着“半兽人”法里埃德,必要时刻,舍弃自己盯防的约基奇,果断出动,截击法里埃德投出的篮球。

  什么事能够领素来严肃的科比掩面失笑,原来是香农-布朗,这位垂直弹跳高度44.5英寸(113cm)的小伙子刚刚上演了一出追身空中拦截,阻止快攻、拿下球权、让老大开心,小伙子来了个一箭三雕。

  “成功突破穆托姆博,从此内线任我飞”,理想总是很丰满,但现实……没错,你用速度完美的甩掉了穆大叔,但是穆大叔在队中这么多年还不能有个徒弟?最起码空中拦截这招,他已经有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意思了。

  盖帽是一个体力活儿,毕竟需要跳来跳去,对此,爵士的马克伊顿表示那样盖帽太累,我一般就是在禁区里面站着等着他们来隔扣我,可是吧……嗨,哥们儿,你把球放我手里是啥意思啊?

  什么叫老流氓?那就是我将近40的年龄不仅能够跟着“小孩儿们”一起在天上飞,我还能在天上从他们手中把球摘下来,乔大爷随后愤愤的看着小朋友:这跳一下可把我累坏了,都怪你这熊孩子,好好的当着我的面为什么要上篮呢?

  (Mr.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基白边NBA抓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