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郎铁定无缘今年ROY!总经理把他的路堵死

2017年09月18日10:07 新浪体育
塔图姆在绿军不会得到那么多的机会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今夏波士顿凯尔特人大换血,但大总管丹尼-安吉对此毫不担心。他坦言起初并没有任何大换血的想法,但新赛季球队令人兴奋,对待剧变必须要耐心。此外他还调侃2017年探花秀杰森-塔图姆拿不了最佳新秀,因为绿军不会给机会。

  经过今夏大换血后,凯尔特人早已面目全非。上赛季拿下东区头名并闯入东区决赛的那支绿军阵中,留存至今的仅有4名球员,而绿军花名册上将拥有11名新球员,甚至包括4个可能的首发: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马库斯-莫里斯和杰伦-布朗。此外,替补席上的阿隆-贝恩斯、丹尼尔-塞伊斯、肖恩-拉金、塔图姆和塞米-奥杰莱等也都是陌生面孔。

  如此大规模的换血对于一支分区头名球队是罕见的,但幕后策划者安吉对此毫不担心。

  “对待剧变必须耐心,很多东西只能逐渐呈现。这可不是说几句大话或预测个什么之类的事儿,我们得让球员们自己去搞定一切,就像小伊塞亚和杰那样,去赢得队友和教练的信任。这是剧变中最令人激动的事儿,新球员的确会带来诸多新变化和新能量。”

  据悉,早在4年前绿军老板之一的维克-格罗斯贝克就曾预计,绿军会经历一场“剧变”;4年后的今天,安吉果然一手策划了这场剧变。不过安吉却出人意料地表示:“实际上,起初我们并没有任何大换血的想法,只是根据球员的薪资状况去研究怎样搭配出最合适的出场阵容,怎样去建队而已。”

  展望新赛季,安吉对这套由自己亲手打造的阵容充满信心。

  “我非常兴奋,这是毫无疑问的,大家也许都能感受到,”安吉说,“新赛季很多人都会扮演吃重的角色,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将,你能看到他们的决心。这很好,想想都令人开心,我对新赛季球队的表现已有些迫不及待了。”

  安吉还提到了几名具体的球员。“我相信特里(-罗齐尔)和马库斯(-斯马特)会更上一层楼,我们还得给杰森和杰伦一些耐心和时间。”

  最后安吉还调侃称:“我们会等着看看杰森能赢得多少出场时间,我对此倒不担心,但我很清楚他拿不了最佳新秀,毕竟我们不是那种能让新秀先发,并让他每场出战35分钟的球队。”(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吉凯尔特人塔图姆探花最佳新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