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仍在!湖人老板贺禅师生快 毕竟曾经爱过

2017年09月18日06:32 新浪体育
禅师与珍妮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禅师”菲尔-杰克逊的72岁生日,他的旧爱、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推特上大方地祝福禅师生日快乐。

  “菲尔,生日快乐!为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欢呼!永远爱你,珍妮。”今天,珍妮-巴斯在推特上写道。

  紧接着,珍妮还特别@了禅师的推特账号。

  自从菲尔-杰克逊在1999年成为湖人队主帅之后,他就和珍妮-巴斯相恋,这段恋情持续了许多年,期间他们还订婚了。

  但是去年12月,禅师和珍妮突然公开宣布和平分手,这个消息让外界感到非常震惊。

  虽然分手了,但禅师和珍妮依然是很好的朋友。今年4月湖人队举行了奥尼尔雕像的落成仪式,禅师和珍妮一起出席,当时禅师还被拍到搂着珍妮的腰。

  今天,珍妮-巴斯大方地通过推特祝贺禅师72岁生日快乐,可见他俩的这份情谊依然还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珍妮-巴斯湖人菲尔-杰克逊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