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手戴13枚戒指的教父 唯他能驯服科比乔丹

2017年09月18日16:08 新浪体育
禅师年轻时拿到两冠

  当我们聊起NBA历史上最伟大教练的时候,格雷格-波波维奇,里德-奥尔巴赫,帕特-莱利,甚至是查克-戴利等人都会跳入我们的脑海之中。可不管你怎么排,都无法绕过一个了不起的名字,“禅师”菲尔-杰克逊。

  虽然近年来作为尼克斯队的球队主席,他和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的矛盾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也落得个被迫走人的下场,但他在联盟中所取得的功绩还是值得认同的,而他的胜率在执教超过500场的NBA教练当中,更是高居榜首(70.4%),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传奇教练。

  有人认为杰克逊运气好,老是能握得一手好牌(乔丹+皮蓬,科比+奥尼尔),也有人认为他没什么真功夫,因为连他最拿手的三角进攻都是从自己的助教那里学来的,还有人认为他的“禅宗”不过是故弄玄虚,因为比赛场上,他总是说让球员自己来解决问题。

  可不管怎么说,胜利是最好的答案。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乔丹科比湖人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