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队魂看好欧文:他能为这再带来一个总冠军!

2017年09月18日07:47 新浪体育
欧文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CSN报道,凯尔特人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凯里-欧文将会对这支凯尔特人队产生重大的影响,而且可能会为波士顿再带来一个总冠军。

  “凯里(欧文)可以在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影响这支球队。”皮尔斯说道,“上赛季,你们已经看到了伊赛亚(托马斯)的能力。虽然伊赛亚的场均得分比凯里更高,但是许多人依然相信凯里是一个更好的得分手。”

  上赛季,托马斯场均砍下28.9分,联盟第三,他在欧文的这笔交易中被换到骑士队。

  欧文上赛季有多项数据创下生涯新高,包括场均得到25.2分、投篮命中率47.3%、罚球命中率90.5%。

  但是要知道,欧文是在身边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数据,这在皮尔斯看来是非常了不起的。

  “如果你可以场均得到25分或者26分,而且你的球队里有勒布朗-詹姆斯,这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皮尔斯说道。

  在皮尔斯看来,欧文对凯尔特人的帮助并不只是得分,像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这样的年轻球员也能从欧文的身上学到东西。

  “凯里已经准备好扮演这种角色,就是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皮尔斯说道,“他从勒布朗的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他已经准备好把这些东西分享给他的新队友们,而且可能会为波士顿再带来一个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皮尔斯欧文托马斯凯尔特人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