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接班人砍35分夺MVP 新王加冕登顶欧洲之巅

2017年09月18日06:2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洛文尼亚欧锦赛夺冠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欧洲篮球》报道,欧锦赛决赛,斯洛文尼亚队以93-85击败塞尔维亚队,从而获得该国历史上的首块欧锦赛金牌。

  斯洛文尼亚的夺冠功臣当属迈阿密热火队的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今天小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前NBA大个子安东尼-兰多夫贡献11分和3次盖帽,而斯洛文尼亚新星,并且被认为是2018年NBA状元热门的卢卡-东契奇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塞尔维亚队方面,国王队的新秀波格丹-博格达诺维奇(2014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27顺位被太阳队选中,去年夏天,他被交易到国王队,并且在今年夏天和国王队签约)砍下22分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得到6分和3个篮板。

  不出意外,戈兰-德拉季奇被评为今年欧锦赛的MVP。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拉季奇欧锦赛斯洛文尼亚金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