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从二轮秀到联盟前十 球场恶汉是励志传奇

2017年09月17日16:30 新浪体育
格林为安东尼打抱不平

  最近德雷蒙德-格林接受采访时提到了ESPN的排名,在为甜瓜只排在第64位狂喷媒体之后,格林又在谈到自己排名第十时肯定了这份榜单,将端起碗吃饭放下筷子骂娘的两面人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追梦告诉记者自己在第十这个位置上的独一无二性:“我为后人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我不必用20分15个篮板12次助攻之类的数据来证明自己。我的比赛就是做好一切细节。”

  显然,格林已经拿到了自己在联盟的第一个奖项:最佳防守球员。他自然可以被称为一个模板。

  因为在所有的最佳防守球员里面,格林可能是最特殊的存在。和他意气相投的贝弗利表示格林的存在“对全世界的孩子们是件好事”,因为他的存在让热爱篮球的孩子明白“你不需要拥有最出色的投篮和控球能力来使你成为一名成功的球员。”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勇士格林贝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