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晒与大帝状元训练视频 这一身亮粉真是骚

2017年09月17日09:34 新浪体育
麦蒂这身粉色可够荡漾?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人堂成员麦蒂今天突然造访费城76人队的训练场,并且和76人的乔尔-恩比德以及马克尔-富尔兹一起训练。

  今天,麦蒂在IG上晒出了一段他在76人训练场上投篮的视频,并写道:“向马克尔-富尔兹以及乔尔-恩比德展示我的跳投。”

  虽然麦蒂并没有展示出他当年称霸NBA赛场的干拔跳投,而只是选择定点踮脚投篮,但是他的投篮依然十分精准。

  前四次三分出手,麦蒂都投进了,第五次出手,很可惜,在篮框上弹了几下之后没进。

  麦蒂今天穿着一件粉色的T恤,外加一条牛仔裤,打扮十分休闲。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麦蒂曾和今年的状元秀富尔兹一起拍了一个短片,并且在短片里进行单挑。当时,麦蒂就展示了他的精准的远投。

  今天,麦蒂在IG上晒出了造访76人训练场的视频之后,不少网友都在留言里称赞麦蒂“宝刀未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蒂大帝恩比德富尔茨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