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03一代并非史上最强 乔丹科比让他低头

2017年09月17日06:20 新浪体育
詹姆斯觉得03一代并不是史上最强的一届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2003年NBA选秀大会被称为白金一代,并且涌现出多位超级巨星。作为03年一代的代表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谦逊地表示03年选秀大会虽然非常出色,但并不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一届选秀大会。

  “我们不是最好的(一届选秀大会),但我们是最好的之一。”当被问到2003年选秀大会是否是NBA历史上最好的选秀大会时,詹姆斯这样说道,“你知道,历史上有96年选秀大会,84年选秀大会,他们都是最好的。所以我们(03年一代)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好的选秀大会之一,这是一种荣誉。”

  詹姆斯提到的84年选秀大会以及96年选秀大会都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选秀大会,84年选秀大会诞生了迈克尔-乔丹、奥拉朱旺、查尔斯-巴克利和约翰-斯托克顿等;96年选秀大会诞生了艾弗森、科比、雷-阿伦和纳什等。

  当然,03一代也不差,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韦德、安东尼以及波什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选秀乔丹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