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小将捐6.5万美元获市长赞赏 这奖励厉害了

2017年09月16日11:13 新浪体育
兰德尔致敬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近日朱利叶斯-兰德尔出资6.5万美元,资助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市翻新球馆。为此,莱克星顿市长宣布将9月10日定为“兰德尔日”,兰德尔则更新IG致谢。

  2014年湖人在首轮第7顺位选择了来自肯塔基的大一生兰德尔。尽管仅在莱克星顿待了一年,但兰德尔仍认为这里对他影响颇深。

  今年9月10日,兰德尔出资6.5万美元,用于资助莱克星顿市查尔斯-杨中心球馆的翻新工程,借此表达对这一方热土的感激之情。

  兰德尔此举博得了莱克星顿市长吉姆-格雷的赞赏,他于是宣布将2017年9月10日定为该市的“朱利叶斯-兰德尔日”,并通过湖人官网发布了声明。

  兰德尔随后也更新IG,向格雷市长和莱克星顿致谢。他写到:“感谢市长先生和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市的人们!这里将永远是我的第二个家!”

  尽管仅在肯塔基大学待了一年,但兰德尔的功绩是耀眼的。他出战40场,场均出战30.8分钟,以50.1%的命中率得到15分10.4个篮板,并率队挺进NCAA决赛,当选SEC区最佳新秀,入选SEC区第一阵容,还被美联社选进全美第三阵容。

  现年22岁的兰德尔即将迎来在湖人的第3个完整赛季。据悉,他今夏改善了身体条件,并开发了三分技能,期待在新赛季大展拳脚。(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兰德尔湖人莱克星顿肯塔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