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第8队!联盟第6三分手一年合同入撕裂之城

2017年09月16日11:33 新浪体育
莫罗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近日以一年无保障合同签下了安东尼-莫罗。而这也是莫罗在即将到来的第10个NBA赛季更换的第8个东家。

  开拓者对二号位进行了补强,以一年无保障合同签下了莫罗。当地时间周五,莫罗的经纪人华莱士-普拉瑟在接受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莫罗即将迎来自己第10个NBA赛季的第8个东家。2016-17赛季,莫罗在雷霆和公牛共出战49场,场均得到5.5分,命中率38.9%。而在此之前,他还曾效力过勇士、篮网、老鹰、小牛和鹈鹕。

  生涯大部分时间,来自乔治亚理工的莫罗都堪称一位值得信赖的射手,他将成为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卡勒姆这对后场双枪的替补。现年31岁的他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41.7%。而开拓者本身就是一支三分能力出众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投出37.5%的三分命中率,在联盟并列第6。(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罗开拓者雷霆公牛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