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能力值?皇阿玛表示不关心:我游戏里比现实强

2017年09月16日10:59 新浪体育
2K里的格林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报道,丹尼-格林表示他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因此对自己的NBA 2K18能力值并不在意。他调侃只要游戏中的自己投篮够准还能防守,他就满意了,而真正的超巨在现实中和在游戏里没分别。

  今夏NBA一大现象,就是球员们对各自的2K游戏能力值和排名格外关注,并展现出锱铢必较的一面。但并非所有人都很看重这些,马刺的格林就是例外。

  近日格林和诸多NBA球员一起,来到纽约参加2K18游戏官方举办的活动,也不可避免地谈到了2K18游戏和自己的能力值。但格林表示他对这些都不大关注。

  “我不是一个很爱玩游戏的人,我的确会玩,但我并不是一个会关心自己能力值的人,”格林说,“我知道他们会把游戏中的我设置得比现实中更强,只要他们把我放进游戏中,并让我投篮够准,还能防守的话,我就很满意了。看着游戏中的自己就觉得很有趣。”

  实际上,格林表示他根本无需通过玩游戏或者研究2K游戏能力值,才能了解其他球员有多么出色。

  “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史蒂芬-库里,这些人在现实中就跟在游戏里一样。他们拥有令人疯狂的射程,能命中很多球,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不可思议的。这也是为何他们的NBA 2K18能力值都在90以上的原因,现实中的他们和游戏中的没分别。”(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马刺杜兰特威少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