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成功CBA外援质疑美媒对甜瓜排名:他至少前20

2017年09月16日09:20 新浪体育
马布里和安东尼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体育画报》报道,一年一度美国媒体评选的百大球星最近出炉,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卡梅罗-安东尼仅位居64,这让他对这次排名感到非常不满。前NBA球员斯蒂芬-马布里近日接受采访时称,安东尼应该排在前20位。

  最新一期的百大球星排名,安东尼的排名比洛杉矶湖人队新秀隆佐-鲍尔还要低一位,仅仅排在64名,这是他进军NBA联盟以来,排位最低的一次。甜瓜遭遇如此尴尬的局面,他的很多好友也为他打抱不平。其中已经40岁的马布里在近日做客一档访谈栏目时,表达了对重返NBA的愿望,同时他还对安东尼的事情关怀有加。

  当马布里被问及,波尔津吉斯和安东尼两人谁是目前尼克斯队最棒的球员时,马布里的回答斩钉截铁。

  “男人你是认真的吗?卡梅罗-安东尼是NBA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马布里说。

  体育画报对安东尼的排名为30,但是ESPN则是直接将安东尼定格在64位。他与队友波神之间的排位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在马布里心中的安东尼并不应该有如此遭遇。

  “我觉得他应该是目前NBA前20名的球员,这可能都有些低。”马布里说。

  随后马布里谈及自己目前已经和老东家尼克斯建立了联系,如果球队对他感兴趣,那么马布里会考虑重返尼克斯打球。不过目前马布里在CBA的北控队效力,他至少要在CBA打完下个赛季,才可以从NBA球队中获得一份签约合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尼克斯马布里湖人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