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曝骑士众将不惊讶欧文想走 不完全因詹皇?

2017年09月16日06:56 新浪体育
曾经的骑士三巨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里-欧文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的消息让全联盟都感到震惊,但是据骑士侧翼伊曼-香波特表示,骑士球员对欧文想走并不感到惊讶。

  “我们都知道这支球队存在一些事情,而且很难解决。”香波特在采访时说道,“但是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泄露出去的。我们宁愿这笔交易突然发生,而不是中间拖了那么长时间。”

  欧文是在今年7月上旬向骑士队管理层提出交易请求的,但是过了10天左右之后,这个消息就被媒体曝出来了。直到一个多月之后,骑士才和凯尔特人完成欧文的交易。但是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关于欧文和詹姆斯之间存在矛盾的传言许多。

  香波特表示,欧文提出交易请求并不只是因为他和詹姆斯之间的问题。

  “人们说勒布朗和凯里互相讨厌对方。”香波特说道,“不是的,这两个家伙都需要球权。勒布朗需要球权,凯里需要球权,凯文也需要球权。JR和凯尔(科沃尔)都需要出手机会。”

  香波特和欧文是很好的朋友,即使欧文被骑士交易出去,他俩依然保持沟通。香波特称现在詹姆斯、欧文和勒夫之间的关系“可能会变得有些奇怪”,但是他不认为这会永远持续下去。

  “我不认为(欧文想走)完全是因为勒布朗。”香波特表示,“我认为更多的是因为‘我学到了东西,我们一起赢得过总冠军,现在是时候换一种方式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勒夫香波特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