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格林竟然怂了?他跟小弟说詹姆斯防不住

2017年09月15日10:14 新浪体育
连追梦都认为詹姆斯防不住吗?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知名球迷论坛《Reddit》报道,金州勇士新秀乔丹-贝尔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时感慨,詹皇和在电视上看到的完全不同,怎么也防不住。而德雷蒙德-格林给他的告诫居然是:“勒布朗这么打,咋防都没用!”

  近日,詹姆斯召集一众NBA球员在UCLA进行了野球赛,勇士新秀贝尔也参加了,结果詹姆斯的强悍令他大为震惊。

  “这和你在电视上看到的可是不一样的,完全不一样,”贝尔说,“我已打出生涯至今的最强防守了,还是拿他没辙。”

  而勇士前辈格林的一番话,更好似一盆冷水,把贝尔浇了个透心凉。

  “德雷蒙德告诫我,‘听着,勒布朗要是这么打的话,你是什么也做不了的。你还是好好操心下一个回合吧。’”

  贝尔的这番话在网络上迅速流传,大家们在惊叹詹姆斯依然如此强悍之余,也对格林说的那句话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纷纷仿效。有一名在校大学生就调侃称:“听着,考试要是这么难的话,你是什么也做不了的。你还是好好操心下一门课的考试吧。”

  待到2017-18赛季开始,当勇士遭遇骑士,詹姆斯又会给贝尔带来哪些震撼教育,勇士新秀是干脆彻底放弃防守,还是在这段时间琢磨出什么新招呢?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格林勇士贝尔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