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之队试训最励志175 他跟主帅还是关系户

2017年09月15日08:14 新浪体育
小土豆能留在森林狼吗?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近试训了多位自由球员,其中就包括3届NBA扣篮王内特-罗宾逊。

  内特的职业生涯颇为曲折,作为一名身高仅1米75的控卫,他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但是自从2015年之后,他就离开了NBA。期间,他去海外打过球,也打过发展联盟,内特还甚至一度考虑参选NFL。

  然而对内特来说,重返NBA依然是他的最大梦想。据报道,昨天,森林狼试训了三名球员,内特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两位是肖恩-威廉姆斯和马库斯-索顿。

  值得一提的是,内特-罗宾逊曾在汤姆-希伯杜执教的公牛队打过球,而希伯杜现在是森林狼的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

  森林狼最近试训了不少球员,除了刚才提到的三位之外,其他试训的球员包括:托马斯-罗宾逊、阿兰-安德森、安东尼-莫罗、杰森-特里、特雷-布克、伊赛亚-坎南和约翰-詹金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特罗宾逊森林狼希伯杜试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