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合体又㕛叒遭恶搞!这羞羞的铁拳也是萌

2017年09月15日09:56 新浪体育
又被恶搞了

  北京时间9月15日,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发布了自己和好友德维恩-韦德合练的视频,不料却遭到TNT的恶搞,令人忍俊不禁。

  昨天,詹姆斯在IG Story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和韦德合练的视频。视频中二人在田径跑道旁练习举重,都已气喘吁吁,詹姆斯则显得兴致颇高。

  詹姆斯和韦德但凡有风吹草动总会引得各界关注,更遑论此前有消息称,韦德在完成和公牛的买断后,有望加盟骑士和好友重聚,詹姆斯在这个敏感时刻发布二人合练的视频,也难免被怀疑是在传达某种讯息。

  在这段视频走红后,TNT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良机。于是TNT在今天也发布了同样时长为29秒的恶搞视频。视频中,被P为詹姆斯和韦德头像的二人一开始在拳台上“大展拳脚”,镜头切换到“韦德”正对着沙袋苦练。随后画风一变,“詹姆斯”和“韦德”又化身田径场上的选手,身穿背心短裤在场上赛跑。最后,“詹姆斯”喜滋滋地竖起大拇指。

  而看过这段恶搞视频,大家都不禁会心一笑。(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詹姆斯詹韦训练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