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爆发?詹皇最佳帮手遇良机 战术更多围绕他

2017年09月15日06:54 新浪体育
勒夫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凯里-欧文被交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坚信凯文-勒夫将会打出他在骑士队的最佳表现。

  “凯文将会打出他在这里的最佳赛季。”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管怎样,我都认为他很棒。你们不断地把他和克里斯-波什相比较。波什在迈阿密的场均数据是什么?凯文在身边有两位全明星的情况下,场均依然能得到接近20分和10个篮板。如果你在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打球,你必须做出牺牲。但是新赛季对他来说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机会。我们的进攻将会更多地通过他来进行。”

  数据显示,上赛季,当欧文不在场的时候,勒夫和詹姆斯在场上搭档了227分钟,骑士每100回合净胜对手近15分。这使得人们相信,即使欧文被交易,而托马斯在短期内无法上场,骑士依然能够统治东部。

  自从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那个森林狼时期的勒夫就不见了。这其实很容易理解,勒夫当初在森林狼是进攻核心,而他在骑士只是第三选择。

  “我们不可能打出所有森林狼习惯的进攻。”卢说道,“我们的阵容里有不同的球员。我们有勒布朗和凯里,我们没有许多出色的空切手。”

  今年9月,勒夫才刚满29岁,按理说,他还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所以勒夫在新赛季很可能会迎来爆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勒夫欧文詹姆斯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