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宣?NBA多队新球衣曝光 亮眼还是丑哭(图)

2017年09月14日18:45 新浪体育
这球衣你能接受吗?

  北京时间9月14日,由于NBA新赛季将与新的球衣赞助商合作,所以很多球队的球衣都将发生一些变化。今天NBA2K18更新了游戏中部分球队的新款球衣,带给很多受众新的视觉冲击。

  俗话说人靠衣装,美靠靓装。NBA很多球员的球衣一向是球迷朋友,追逐的一款周边商品。一些知名度高的球员,他们的球衣销量也是遥遥领先。

  2K18中为了迎合NBA新赛季的一些规定,球衣与耐克官方合作之后,游戏中同样制作了新款球衣。

  首先森林狼队的球衣,主题颜色被定为荧光绿色,这样的颜色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如果这款球衣真的能够在赛场上被认证,一定会引起很大的反响。

  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球衣,客场色主题定夺为黑色,但是乍一看这款球衣有些像上个赛季老鹰队的服饰。

  凯尔特人在2K中展示出一个“4”号球衣,这件球衣上赛季身披在小刺客身上,而如今的他已经转会到骑士。单从外观看,凯尔特人的主色调只是改为了黑色,其余的没有太大的变化。

  爵士队一向推崇的绿色如今经过改变后,橘黄色成为他们的客队球服的主色调。而卫冕冠军勇士队,球以上的字被改为了“TOWN”,另外球队的对标似乎也发生了一些改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