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现役百大第31-50位:大帝入围 神锋3年降

2017年09月14日06:18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与大帝纷纷进入

  北京时间9月14日,连续第七年,美国权威媒体推出了现役NBA球员大排名。这个排名参考了赛季前瞻专家组的意见,并对每一位球员在新赛季的表现进行预测,其中包括了对球员在场上的预期表现做质和量的双重评估,最终得出一个数值。今天公布了第31位至50位的球员。

  50、帕特里克-贝弗利(快船)

  去年排名:160

  49、乔治-希尔(国王)

  去年排名:67

  48、里奇-卢比奥(爵士)

  去年排名:63

  47、戈兰-德拉季奇(热火)

  去年排名:51

  46、史蒂文-亚当斯(雷霆)

  去年排名:36

  45、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去年排名:23

  加盟马刺队的第一个赛季,阿德在ESPN的排名是第13位。去年,他降到了第23位。今年,他则进一步下滑到第45位,使得马刺队只有一名球员进入前40位。在ESPN2015年排名的前20位球员里,只有德怀特-霍华德的降幅比阿德更大。

  44、纽基奇(开拓者)

  去年排名:73

  43、安德烈-伊戈达拉(勇士)

  去年排名:55

  上赛季常规赛,伊戈达拉在助攻失误比全联盟第一。总决赛,他的正负值再次领先勇士队,就像他在2015年总决赛那样。

  42、奥托-波特(奇才)

  去年排名:116

  41、哈森-怀特塞德(热火)

  去年排名:32

  虽然白边在最佳防守的评选中再度进入前五,但是当他不在场时,热火的防守还是更好,这样的情况已经是连续第三个赛季发生了。

  40、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

  去年排名:22

  39、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去年排名:30

  德罗赞非常清楚自己最擅长的进攻方式,他场均通过突破和急停跳投的得分分别排在联盟第2和第3。

  38、贾伊-克劳德(骑士)

  去年排名:56

  37、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

  去年排名:43

  36、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去年排名:50

  35、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

  去年排名:无

  34、肯巴-沃克(黄蜂)

  去年排名:38

  33、伊赛亚-托马斯(骑士)

  去年排名:29

  如果托马斯100%健康,他的排名肯定会比现在更高。但是投票者必须考虑球员在质和量两方面的贡献,尽管他上赛季场均得到29分,但是他今年的排名依然比去年下滑了4位。托马斯适合骑士队的一个原因应该是他能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作为一个擅长打挡拆的控球手,托马斯为定点投手送出助攻的能力不逊色于他的新队友詹姆斯。

  32、乔尔-恩比德(76人)

  去年排名:58

  和托马斯一样,恩比德的表现也很难预测,因为你不知道他的健康程度怎样。很显然,恩比德的实力摆在那里。他的三分球比新秀赛季的雷吉-米勒还要出色,盖帽率则是超过了任何时期的哈基姆-奥拉朱旺。此外,恩比德上赛季每36分钟的得分在NBA新秀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

  31、CJ-迈克勒姆(开拓者)

  去年排名:26

  过去2个赛季,联盟里只有3名球员场均至少得到20分而且三分命中率至少达到40%。其中之一就是迈克勒姆,另两位是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虽然利拉德是开拓者的当家球星,但是CJ已经展现出他成为球队领袖的能力。上赛季,在利拉德缺阵的5场比赛,CJ场均得到31.2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恩比德阿尔德里奇德罗赞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