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5个媳妇比马蓉还狠的球星 有人差点没命

2017年09月14日10:29 新浪体育
心疼!

  北京时间9月14日,随着宋喆被捕,马蓉与王宝强离婚案件进程在昨天被曝光之后,马蓉拒绝离婚一事再一次遭到热议。然而这种事情并非只发生在娱乐圈中,在NBA联盟一些球员同样和王宝强有着类似的经历。

  婚姻是一个人一辈子终身大事,如果选择了一个与自己不合适的另一半,就像王宝强摊上一个马蓉一般。即便前半生声名远扬,却因妻子而坠入苦海。一些NBA球员同样因为自己的妻子,不但败光了家产,甚至自己的生命险些都陪葬进去。

  1、拜伦-斯科特摊上败家女人

  斯科特的前妻阿妮塔是一个疯狂痴迷于奢侈品的女人,在与斯科特29年婚姻期间,几乎败光了丈夫在NBA打拼所有的积蓄。阿妮塔表示与斯科特在一起时,两人一共有三套豪宅分布于新泽西、新奥尔良和克利夫兰。并且阿妮塔会定期购买香奈儿、古琦、普拉达以及路易威登名牌服装,从来不会考虑价格。更为吃惊的是,阿妮塔每六周都要对秀发进行至少600美元的打理,每个月花500美元做按摩,每个月400美元用于面部护理。

  这些其实还都不是重点,更为过分的是,阿妮塔每年都要去巴哈马度假,往返机票必须是头等舱,居住酒店必须是顶级套房。她一人去游玩还不算,必须拉上自家亲戚结伴出行。斯科特提出离婚时,阿妮塔向法庭呈交这样一份基本生活保障条件,要求斯科特在离婚后给她提供婚前这些待遇。这简直是在做梦吧,这下斯科特离婚的真因估计不说大家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现如今逼得斯科特只能去卖书,维持生计。

  2、贾森-基德惨遭前妻殴打

  基德与乔玛娜一起共度了10年的婚姻,一开始两人感情甜蜜,是很多人羡慕的模范夫妻。然而这一切在2001年年初被打破,当时基德在太阳队效力,妻子朱玛娜一次将基德状告到警察局,称遭到了基德的殴打。朱玛娜规定基德不许偷吃孩子们的零食。这一天当朱玛娜外出健身回到家中,正好将偷吃零食的基德抓了个现行。朱玛娜怒斥基德犯规,基德不服将零食吐在了朱玛娜的脸上,随后还给了她一巴掌。

  这一次对峙让基德陷入了惨痛的生活中,转会到篮网之后,妻子多次去往球馆闹事,甚至在球迷面前辱母基德“打老婆者”挺身而出。乔玛娜曾让8岁的儿子偷偷溜进网队的更衣室并翻开基德的储藏柜找到了他的手机翻阅里面的号码和人名,之后乔玛娜又在看台上弃下儿子独自跑到靠前的座位上对基德大肆羞辱了一番。除此之外,基德还声称,乔玛娜在家中时常对他拳打脚踢并用家具扔他。直到2007年,两人终于分道扬镳,基德也摆脱了悲惨婚姻的束缚。

  3、奥多姆为卡戴珊险丧命

  拉马尔-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故事,想必被很多球迷所熟知。两人糜乱的婚姻让双方最终选择离婚,但是在卡戴珊没有解放自由身之前,与哈登之间的亲密交往,激怒了奥多姆,后者更是为了释放自己,过度摧残身体最终被送往了医院。奥多姆因为病情严重一度被医生通知病危,但作为妻子的卡戴珊仍旧与他人缠绵,甚至恶语伤害奥多姆。

  卡戴珊去往医院照看奥多姆期间,知情人透露她一度说出很决绝的话:“为了照顾奥多姆,我不得不停止私生活。”甚至还在指责奥多姆时,将对方骂哭。尽管奥多姆通过治疗目前已经恢复完好,但是他试图挽回这段婚姻却遭到了卡戴珊的拒绝。而卡戴珊当时交往的男友哈登随后也遭到抛弃,如今这位美国名媛已经和骑士队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准备结婚,甚至还怀上了对方的孩子。

  4、马特-巴恩斯遭老鱼戴绿帽

  老鱼费舍尔在2015年3月与妻子离婚后,便和巴恩斯的前妻格洛丽亚-戈万进行拍拖。当时巴恩斯已经和戈万分居很久,但正在孟菲斯训练的他得知老鱼去到自己家中和妻子约会,巴恩斯瞬间恼火万丈,驱车赶回家中捉奸。

  巴恩斯当时并没有和戈万正式离婚,当他回到家中时见到费舍尔之后,对其实施了残暴的殴打。导致老鱼缺席了当时尼克斯队的训练,而巴恩斯也因为这次施暴,被联盟停赛两场。之后巴恩斯利用社交媒体,不断对老鱼进行语言攻击,并且声称以后还会给费舍尔一些颜色。但这之后,巴恩斯与妻子戈万离婚,老鱼成功上位。要知道,2011年巴恩斯和费舍尔同在洛杉矶湖人效力,作为昔日队友的二人却因为一个女人反目成仇。

  5、暴力狂慈世平遭妻子家暴

  2002年5月,慈世平与前女友珍尼弗-帕尔玛处于恋爱期,当时他嘱咐女友按时给自己回电话,但对方却没有照办。最终回到家中,女友帕尔玛遭到了慈世平恐怖的家暴,二人不久后便结束这段婚姻。

  随后慈世平与萨曼莎结实后,两人步入婚姻殿堂,他正当想要享受甜蜜的婚姻生活时,不期而遇的灾难这一次降临在他头上。在一次家庭纠纷过程中,慈世平被妻子追打出门,后者紧闭房门将慈世平拒之门外。他却只能在外面苦苦哀求妻子开门,但萨曼莎对其置之不理,直到警察问询到来后,妻子才得以将家门打开。

  之后两人在一次争吵过程中,妻子萨曼莎甚至手抄平底锅准备砸向慈世平的头,好在后者反应及时避免了这次不幸。但妻子却将平底锅砸到了悍马车上。走投无路的慈世平只能求警察帮忙,离婚诉讼中他表示自己多次遭遇家暴,甚至受到过很多人身攻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特卡戴珊巴恩斯费舍尔马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