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MVP?哈登表态不遗憾:没退役就不会往回看!

2017年09月14日09:14 新浪体育
哈登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上赛季痛失常规赛MVP奖杯,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并不感到遗憾,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巅峰期才刚刚开始,今后的路还很长。

  虽然威少上赛季打出了场均三双的震撼数据,但是哈登的数据同样是现象级,他场均得到29.1分、11.2次助攻和8.1个篮板,15的赢球系数更是联盟第一。

  整个赛季,哈登都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和威少不相上下,但哈登最终还是输了。

  不过哈登对于无缘上赛季常规赛MVP并不感到遗憾。

  “我(的巅峰期)才刚开始。”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时间往回看。我又不是即将退役了。所以我不会往回看。”

  今年夏天,火箭队为哈登找来了克里斯-保罗。虽然保罗的到来会影响到哈登的一些数据,但是鉴于哈登在上赛季的“一肩挑”,他在下赛季会变得更有效率,失误会减少,压力自然会更轻。

  “我认为克里斯将会帮助我。”哈登说道,“我可以打更多的无球,并且更加高效。防守、空切和接球直接投。”

  为了得到保罗,火箭队送出了许多球员。当被问到火箭现在的阵容有哪些位置变得更薄弱时,哈登否认道:“没有。我认为我们的管理层做得很棒。达瑞尔-莫雷、泰德-布朗、我们的教练组很好地补充了每一个位置,并确保每个位置上都有足够的深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MVP火箭保罗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