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周!拆迁队又倒下1人 这21号秀曾场均17+4

2017年09月14日08:32 新浪体育
老鹰又伤了一个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老鹰队今天宣布,他们的23岁侧翼德安德烈-本布里因为右小腿三头肌拉伤,将缺席4-6周的时间。

  德安德烈-本布里是去年的首轮21号新秀,被老鹰队选中。上赛季,他代表老鹰队打了38场比赛,场均得到2.7分、1.6个篮板和0.7次助攻。

  如果本布里因伤缺席4-6周时间,鉴于新赛季常规赛还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开始,那么他预计将缺席训练营和季前赛。而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本布里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在场均上场26.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17分4.5篮板3.3助攻以及2.8抢断。

  老鹰队的常规赛揭幕战是10月19日对阵小牛队,德安德烈-本布里届时能否复出还不得而知。

  只要保持健康,本布里就能为老鹰队的侧翼深度提供帮助,而同位置上还有陶林-普林斯、肯特-巴泽莫尔和马科-贝利内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安德烈本布里老鹰夏季联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