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每个阶段都是传奇 这是你为何爱他的原因

2017年09月14日07:51 新浪体育

  今天湖人宣布将要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科比也将成为历史上首个在同一支球队退役两个号码的球员。下面我要列举8号和24号的伟大功绩,看起来当然是很单调,但我相信,这些数据的背后,你一定会有画面。

  1996年初入联盟,在赛季中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球员。开启了自己光辉的生涯。

  1997年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扣篮王。

  1998年以替补身份进入全明星,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首发球员。

  1999年开启三连冠时代,并且首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拿到首冠。

  2000-01赛季,场均28.5分5助攻,展露自己超强的得分属性,在季后赛里催枯拉伸般地15胜1负,背靠背夺冠。

  01-02赛季,第一次入选NBA最佳一阵,23岁的时候就拿到了三个NBA总冠军。

  奥尼尔走后的第二个赛季,是科比在得分上登峰造极的一年。对小牛三节62分,下场休息时小牛全队61分;名垂青史的81分;连续四场45+,一月份场均43.4分。以35.4分拿下得分王。

  2006年刚刚告别8号的科比换上24号,依然继续着自己的得分表演。连续四场50+,蝉联得分王。

  07-08赛季,是科比唯一的一个常规赛MVP的赛季。可惜的是输掉了总决赛。

  之后的两个赛季,在总决赛击败魔术和凯尔特人,夺得两连冠,无可争议地拿下FMVP。那是科比最光辉的时刻。

  受伤前的那个赛季,科比成为最年轻30000分先生,入选11次NBA第一阵容,历史第一。

  14年的12月14日,超越乔丹成为历史得分榜第三。

  退役前的最后一晚,50投22中,60分。42分钟的激战之后,体力不支的科比微微发抖,眼里仍是杀意。科比永远都是科比。

  还有18次全明星,4次全明星MVP,9次最佳防守阵容一阵……足够多了吧。

  8号科比,得到16866分,3次冠军,8次全明星;24号科比,得到16777分,2次总冠军,10次全明星。

  请问还有人对退役两个号码有问题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科比全明星赛季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