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4200万!热火续约23岁妖卫 核心阵容全留下

2017年09月14日07:05 新浪体育
理查德森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沃神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和他们的得分后卫约什-理查德森续约了一份4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悉,这份合同的第4年为球员选项。

  过去几周时间,理查德森的经纪人和热火队一直在讨论这份续约合同,直到今天正式达成。

  今年23岁的理查德森是2015年的40顺位新秀,但是通过两年时间,他成为了热火队的年轻核心阵容里的重要一员。

  上赛季,理查德森由于脚踝受伤仅出场53次,其中34次担任首发,场均得到10.2分、3.2个篮板和2.6次助攻,外加1.1次抢断,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今年夏天,热火队基本保留住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此前,他们先后用大合同续约了詹姆斯-约翰逊和迪昂-维特斯。现在,热火又用一份4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理查德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火理查德森续约核心阵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