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佳外援明年或加盟Big3 老友已开始招募他

2017年09月14日06:51 新浪体育
老马与哈灵顿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史蒂芬-马布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有意在明年夏天重返NBA。作为马布里的老朋友,前NBA球员艾尔-哈灵顿认为40岁的马布里可以打NBA,不过他更希望马布里能加入BIG3联盟。

  今年37岁的哈灵顿曾效力过多支NBA球队。2014年,他还加盟过CBA福建队。今年,他加入了BIG3联盟,并且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哈灵顿和马布里的关系非常要好,而且经常保持联系。

  近日接受采访时,哈灵顿表示他看到了马布里想要重返NBA的想法。当被问到已经40岁的马布里是否还能打NBA时,哈灵顿表示:“文斯-卡特现在也在打NBA,所以为什么不能呢?”

  “但是,我认为他来BIG3打球会更好。”

  哈灵顿透露,他已经开始在招募马布里加入BIG3联盟了,但是最终的决定权在于马布里自己。

  BIG3联盟在今年的比赛举办得很成功,创始人Ice Cube明确表示他会努力邀请更多的明星球员加盟,如果马布里愿意的话,他当然会受到BIG3的加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布里CBA哈灵顿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