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勇士冠军中锋引发4队哄抢 两大夺冠热门在列

2017年09月14日06:34 新浪体育
博格特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2015年勇士队的总冠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即将伤愈复出,与此同时,他已经引起包括马刺和凯尔特人在内的4支NBA球队的兴趣。

  上赛季,博格特曾中途加盟骑士队,但不幸的是,他在代表骑士队出场的第1场比赛的第1分钟就不幸腿部骨折,从而赛季报销。

  目前,博格特正在努力养伤并寻求复出,据最新消息,他在下周将接受检查,预计可以被批准复出。而目前已经有4支NBA球队对这位昔日勇士总冠军中锋表示出了兴趣,他们分别是:马刺、凯尔特人、爵士和雄鹿。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4支球队里都有至少一位澳大利亚球员,凯尔特人的贝恩斯、马刺的米尔斯、爵士的英格尔斯和艾克塞姆、雄鹿的德拉维多瓦和马克。

  博格特上赛季之所以选择骑士队,是因为他渴望加盟一支拥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再看现在对他感兴趣的这些球队,马刺和凯尔特人应该最符合博格特的标准。

  马刺内线球员的年龄逐渐老化,凯尔特人则急需提升内线防守。上赛季,霍福德经常不得不离开他喜欢的四号位,并担任五号位。

  职业生涯至今,博格特场均得到10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和1.6次盖帽。但是自从2008-09赛季以来,博格特因伤已经缺席了722场常规赛里的277场。对博格特来说,眼下的首要任务就是彻底痊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博格特马刺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