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不堪言!小球会高管谈乐透改革:是判我们死刑

2017年09月13日09:15 新浪体育
乐透选秀制度改革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最近有消息称NBA联盟正在努力寻求选秀制度改革从而杜绝球队摆烂的现象,但是一位处于小市场的NBA球队高管相信这种变化将会伤害到那些小球会。

  根据媒体曝出的选秀制度改革方案,在乐透区排名前三的球队,他们抽到状元秀的几率都将是14%,而在这之前,乐透区排名前三球队抽到状元秀的几率分别是25%、19.9%和15.6%。

  此外,其它乐透区球队抽到状元秀的几率也会出现相应的减少,降幅在1%-2%之间。

  “对于处在小市场的球队来说,乐透选秀制度改革将会是一场死刑。”一位处于小市场的NBA球队高管说道。

  其实这位球队高管的背后逻辑在于,除非你是处于大市场的球队,否则你很难在休赛期吸引到大牌自由球员的加盟。对于小球会来说,要么你愿意付出多个很有价值的筹码,不然的话,得到超级巨星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选秀大会。但是如果NBA的选秀制度进行改革,那么这些球队淘到未来基石的概率将会进一步减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改革死刑乐透选秀小球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