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10年最大合同续约AJ 乔丹后他就是头牌!

2017年09月13日11:02 新浪体育
威少与AJ续约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和乔丹品牌续约了一份为期10年的合同,并且将继续成为该品牌的招牌。

  虽然威少与乔丹品牌这份10年续约合同的具体金额没有透露,但这绝对将是该品牌历史上签下的最大代言合同。

  2013年,威少第一次与乔丹品牌签约,那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过去这些年,威少不断进步并成为联盟顶级巨星。

  上赛季,他打出场均三双的现象级数据(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并成为常规赛MVP。

  这次,乔丹品牌等于是提前一年与威少续约,而且一签就是10年,直到2025-26赛季到期。

  据了解,这份新的代言合同将包括为威少设计签名球鞋(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下),而且威少的签名球鞋将会体现出他的炫酷球风和难以预测的时尚感觉。

  “这将和乔丹品牌之前做过的任何事情都有所不同。”行业内的知情人士透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乔丹代言合同签名球鞋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