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北境盼迎回他们的王 全城都流行这话

2017年09月13日10:42 新浪体育
卡特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多伦多猛龙形象大使、知名说唱歌手Drake近日表示希望文斯-卡特回归猛龙,让他们可以夜夜为偶像欢呼。

  近期在多伦多最为流行的一句话貌似就是“将文斯-卡特带回来”。

  几天前有报道称,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曾表示:“文斯-卡特将回归多伦多。”这条消息一经传开,兼任猛龙形象大使的知名说唱歌手Drake就表达了对“半人半神”滔滔不绝的景仰之情。

  据《The Undefeated》报道,在近日参加《卡特效应》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首映礼时,Drake表示:“(如果卡特回归)那将是非常棒的,希望文斯能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能夜夜为他欢呼),而非只能在一到两个夜晚为他起立欢呼。”

  2004年卡特被猛龙送至篮网,双方在分手时并不愉快,但随着时间推移,双方的态度都有所缓和。2014年卡特随队造访多伦多,猛龙还特意制作视频向他致敬。

  今夏卡特以1年800万美元签约国王,成为当今NBA最高龄球员。未来,卡特是否回落叶归根重返多伦多?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特猛龙多伦多回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