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哈登专注与CP3找默契 称无甜瓜也能抗勇

2017年09月13日08:13 新浪体育
灯泡与甜瓜合练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在没有得到卡梅罗-安东尼的情况下,火箭队现在也有足够的进攻能力去和勇士队抗衡。

  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这使得他们在追赶勇士的过程中迈近了很大一步。

  谈到对保罗的招募时,哈登说道:“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我们都在努力赢球。”

  那么通过今夏的运作,火箭是否能够去抗衡勇士呢?

  “你必须能够在得分方面和他们(勇士)抗衡。我们拥有那样的战术体系,我们现在也有人员配置。”哈登表示。

  今年夏天,哈登和火箭队提前续约了一份NBA史上最大合同,但是对哈登来说,金钱并不是他与火箭提前续约的主要因素。

  “我在休斯顿过得很舒服,我现在可以称这里是我的家。”他说道,“我一直泡在球馆里训练,我确保我们得到了克里斯(保罗),然后继续努力训练。金钱不会改变任何事情,真正驱动我的是赢球,并让自己处在一个争夺总冠军的位置,多个总冠军。”

  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哈登表示这不是他现在专注的事情。

  “我试图屏蔽(传闻),并让火箭队的管理层去处理这件事情。我只专注于和CP3找到默契。”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保罗火箭队勇士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