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仍每天凌晨四点起床 最强对手唯此3人

2017年09月12日19:46 新浪体育
期待“肌肉曼巴”!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传奇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现身海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透露,至今,他依旧坚持凌晨四点起床。对于身材发福这一问题,科比很有信心的表示,他会很快练成一条“肌肉曼巴”。

  问:此前你都是以球员的身份来到中国,而如今(指退役之后),你给自己的头衔是什么?一位NBA传奇巨星,还是一位商人?同以往相比,此次来到中国,你是否会留意一些新的事物,比如投资发展项目等等?

  答:不论我哪次来到中国,我给自己的定位只有一个,那就是“科比”。我既是一位商人,同时也是一名运动员。这几年来中国,我的确有在寻找一些机会,想在中国做些什么,比如帮助孩子们成长,不仅仅是教他们打篮球,还包括科学营养地帮助他们身体成长。

  问:很显然,你在退役之后胖了一些。你也曾表示自己会开始进行减重。减肥这事儿对你而言困难吗?

  答:这非常困难,因为(你缺少了)动力。退役之后,我发现自己有段时间光顾着吃喝玩乐了,这没什么,因为我现在已经回归了正轨。我立志要成为退役球员中保持身体状态做好的那一位。我内心的曼巴精神重新燃动,所以我现在依旧每天凌晨四点起床,做一些举重练习,或跑跑步。很快,我将变成一条有健壮肌肉的“怪兽曼巴”。

  问:你最喜欢的队友是谁?

  答:这个问题太简单了,是保罗-加索尔。

  问:你认为谁是你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

  答:威少,杜兰特,以及乔丹。

  (新浪体育 高静 发自海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凌晨4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