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1句话诺天王哭晕!纳什后队里最理智的是他

2017年09月12日09:32 新浪体育
库班这话真的不怕诺天王生气吗?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给予哈里森-巴恩斯很高的评价,并称他是小牛队历史上自史蒂夫-纳什之后最理智的球员。

  “(巴恩斯)可能是我们球队历史上自史蒂夫-纳什之后最理智的球员。”库班在谈到哈里森-巴恩斯时说道,“和史蒂夫一样,他(巴恩斯)对自己有非常清楚的认知,很聪明,而且非常努力地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此外,当他加入小牛队之后,他看到了自己的角色变化,从而调整了自己的训练,无论是身体层面、技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从而提升到那个新的角色。这并不容易,但是他付出了全部的努力。”

  哈里森-巴恩斯曾是金州勇士队的首发小前锋,并得到了2015年的NBA总冠军。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巴恩斯与小牛队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并被视为小牛队的未来核心。

  上赛季,巴恩斯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9.2分,外加5个篮板和1.5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什巴恩斯诺维茨基库班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