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带儿看恐怖片父子神同步 片名让新2弟哭了

2017年09月12日08:40 新浪体育
父子三人神同步!

  北京时间9月12日,今天勒布朗-詹姆斯更新IG,透露父子三人一起去看了恐怖电影《IT》。这本是史蒂芬-金作品改编的一部恐怖电影,但IT却也是小伊塞亚-托马斯名字的缩写。网友笑谈:“不知老詹何意?”

  近日,詹姆斯更新IG,晒出他和两个儿子的合影。父子三人摆出一样的姿势靠在墙上,左腿抵住墙,均是一副不苟言笑的表情。

  父子三人这是在做什么?詹姆斯随后给出了答案:

  “电影之夜,今天和两个小家伙一起!!去看了《IT》,实在太疯狂了!!”

  《IT》是美国知名恐怖小说大师史蒂芬-金的代表作之一,发表于1986年,在1990年曾被搬上过银幕,国内译为《小丑回魂》。2016年夏这部经典电影被翻拍,上映首周就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制作方华纳公司声称,尽管片中演员多为孩子,但这仍是一部R级影片,充斥着暴力和恐怖。

恐怖电影的海报
恐怖电影的海报

  该片讲述了人见人爱的小丑却化身为一个名叫“Pennywise”的恶魔,残害一群以“失败者俱乐部”为聚居地的孩子们的故事,“IT”是被残害的孩子们对这个恶魔的称呼。

  但出乎詹姆斯预料的是,他在这里提到的IT却也是骑士新援小托马斯名字的缩写,不明就里的球迷会以为他是在说小托马斯。有球迷就打趣说:“次日,小托马斯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一部名为《LBJ》的喜剧片。”

  今年8月底,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协议,小托马斯被送至骑士。起初,小托马斯对此难以接受,直至近日才走出阴霾,将夺冠作为新赛季的目标。从詹姆斯角度而言,他一定希望小托马斯在对手眼中,就像电影《IT》里的小丑一样“恐怖”。(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托马斯IT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