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自曝小目标要追平他老爹 一调整成他利好

2017年09月12日06:55 新浪体育
库里想追平他老爹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像父亲德尔-库里那样在NBA打16个赛季,而且他相信自己可以完成这个目标。

  库里一直非常欣赏自己的父亲,后者也是一位出色的三分射手,而且职业生涯持续了16个赛季。对库里来说,他在职业生涯的一个目标就是至少追平父亲的16个赛季。

  “当我刚进联盟时,我说过的唯一一个目标就是,我希望打16个赛季,因为我的父亲做到了这点。”库里说道,“我一直非常欣赏这个目标意味着什么。但是现在,我已经打了8个赛季,并且知道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再打8个赛季并接近我现在的水准,我认为是可以做到的。”

  德尔-库里进NBA的时候是22岁,库里则是21岁,这是库里的一个优势,但是这对父子在球队扮演的角色以及出场时间不在一个级别。德尔-库里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0分钟,而斯蒂芬-库里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

  但是和过去相比,现在的NBA赛程变得越来越轻松,背靠背也逐渐减少,这使得球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休息。

  如果库里想完成16个赛季的目标,那将是2025年,届时库里37岁。今年夏天,库里和勇士队续约5年,到2022年为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德尔-库里目标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