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不为人知的十件事:曾是联盟薪资第一人

2017年09月11日10:32 新浪体育

  明天麦迪就将正式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今天他已经来到仪式会场准备,在为麦迪庆祝之前,来看看他背后鲜有人知的十件事。

  ● ● ●

  1、麦迪在《The Jump》节目中透露,乔丹曾否决了公牛用皮蓬换自己的交易方案。 当时公牛想用皮蓬换选秀四号签,以选中麦迪,但乔丹表示如果球队这么做自己立刻退役。

  ▽

  2、15年NBA职业生涯,麦迪在常规赛MVP的竞选中,得票从未排进过前3。

  ▽

  3、高中临近毕业,肯塔基大学和雪城大学都愿意给麦迪提供奖学金,如果麦迪没有跳过大学,将为肯塔基效力。

  ▽

  4、2000年,麦迪由猛龙转会魔术,魔术送出了一个首轮选秀签。随后这个选秀签又回到了魔术手里,他们用它选下弗兰·瓦兹奎兹。

  ▽

  5、2002-03赛季,效力魔术的麦迪场均出手24.2次,占据全队出手数的26.8%。

  ▽

  6、麦迪在魔术的最后一年——2003-04赛季,魔术战绩是19胜48负,全联盟垫底。

  ▽

  7、2009-10赛季,麦迪以23239562美元的年薪,位居联盟第一。

  ▽

  8、麦迪从未跟随美国队参与国际大赛,他只在2003年参加过雅典奥运会预选赛,但最终也没参加正赛。

  ▽

  9、从NBA退役后,麦迪和休斯顿棒球明星罗格·克莱门斯一起训练,试图进入棒球联赛,但没有如愿以偿。

  ▽

  10、麦迪在青岛男篮效力过一个赛季,队内明确规定禁止青岛队员索要签名,麦迪从来没融入过球队,这段经历并不美好。

  ▽

  汇集最热门和最精彩的体育动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蒂皮蓬乔丹公牛魔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