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或牵手最强经纪人 与詹皇关系更近了

2017年09月11日10:17 新浪综合
骑士三大新援

  接受科比挑战

  科比在社交媒体上发起的“挑战系列”近日成了联盟的热门话题,这位湖人名宿在社交媒体上频繁发起“挑战”,点了晚辈的名字,希望能激励他们在新赛季更好的展现自己。这其中,就有刚刚经历过被交易打击的小托马斯。科比对小托马斯说:“我给你一个挑战,下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此前,小托马斯一直未对此事作出回应,直到加盟骑士一事尘埃落定,他才正式接受了科比的“挑战”。北京时间9月8日,小托马斯在回复科比时写道:“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接受你的挑战。”上赛季,小托马斯凭借优异的表现已经入选了联盟二阵。下赛季,虽然他已经接受了科比的挑战,但真要想入选一阵,面临着很大的难度,特别是他的臀部伤势看上去比较严重,目前还不知道何时才能复出。即便在新赛季复出,小托马斯能否恢复到上赛季那个水准也还得打上问号。更为关键的是,想要入选一阵,需要比上赛季表现得更好才行。

  另一种抱团方式

  在来到克利夫兰之后,小托马斯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他将和目前的经纪公司分道扬镳,并且将寻找新的经纪人来应对明年夏天的事。  

  对于小托马斯而言,新赛季尤为关键。因为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在过去的这一年里,他也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在成为自由球员后能获得一份顶薪合同。只是,小托马斯目前伤病的问题让他的“顶薪梦”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今年3月份,小托马斯在同森林狼的一场比赛中不幸臀部受伤,但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他选择了带伤继续打比赛,直到东部决赛伤势出现了恶化,才不得不宣布报销。今年夏天,小托马斯同样没有选择接受手术治疗,而是准备让它自然痊愈。所以,新赛季他将会缺席部分比赛。这也是凯尔特人将其交易的重要原因。  

  小托马斯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为了能在明年夏天为自己追逐更大的合同,他选择了和前经纪公司终止合同,转而寻求更值得信赖和能力更出众的经纪人。据最新消息显示,小托马斯很可能会加入到里奇·保罗的麾下,后者是詹姆斯的经纪人。在联盟经纪人圈子里,里奇·保罗近年来风头无二,他已经帮助手下多位NBA球员获得了高额的合同。2015年夏天,特里斯坦·汤普森与骑士的续约谈判一度陷入僵局,但最终骑士竟然给出了5年8200万美元的大合同,让很多人震惊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里奇·保罗的能力。而在今年夏天,他还帮助奇才的约翰·沃尔签得了4年1.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作为经纪人,里奇·保罗绝对有其超乎常人的能力,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都投奔他的旗下。目前,有16位NBA球员都是他的客户。如果最终小托马斯选择了里奇·保罗,不仅可以让他的“顶薪梦”实现几率增高,还能把他和詹姆斯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

  欣慰的告别

  对于克劳德而言,在被凯尔特人交易至骑士的这一天他将永生难忘,因为在这一天,他的妈妈海伦·汤普森因为癌症医治无效不幸去世,享年51岁。不过,在来到骑士发布会的现场,克劳德也透露,这一天虽然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但令他感到欣慰的是,在他妈妈临终前5分钟,他将自己即将前往骑士打球的消息告诉了她。   

  “这一天毫无疑问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克劳德说道,“我被交易了,同时我的母亲也永远离开了,但让我欣慰的是,我把要到骑士打球的消息告诉了我的母亲。5分钟后,他安详的闭上了眼。她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她希望我能得到总冠军,我还告诉了她,我希望在骑士赢得生涯中的第一个总冠军。”  

  后续的“添头”?

  日日奇虽然是凯尔特人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球员,但上赛季他并没有在NBA效力,而是先在土耳其联赛的伊斯坦布尔道古斯俱乐部打了一年,巧合的是,道古斯的现任主教练正是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  

  而今年夏天,在关于欧文的交易中,日日奇也随小托马斯和克劳德被一并被凯尔特人送到了骑士,在加盟骑士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日奇也拿到了自己的全新球衣,新赛季在骑士他将身披41号战袍。不过,同托马斯和克劳德不同的是,日日奇还没有过在NBA征战的经历,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他能否最终留在骑士,目前也充满了疑问。  

  就在为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举行完新闻发布会后,骑士又宣布以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上赛季在发展联盟效力的约翰·霍兰德,如此以来,球队的阵容中就有了18名球员,而在新赛季到来之际,裁员也是不可避免,就当前18人中,除了近日签下的霍兰德是双向合同,菲尔德和塔瓦雷斯则是部分保障合同,因此这三人最有可能将会在赛季开始前被裁掉。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在骑士完成了关于欧文的这笔交易后,很多人都觉得骑士还会有后续动作出现。他们很可能还会选择去做进一步的交易,以此来提升球队的阵容,如此情况下,骑士当前的阵容就会变得具有流动性。  

  之前有消息称骑士对鹈鹕的内线考幸斯有兴趣,为此他们甚至愿意送出从凯尔特人得到的,篮网明年的首轮选秀权,同时为了更好的匹配交易,他们也还愿意送出球队的部分球员作为添头。从目前的阵容来看,日日奇也具备被骑士送走的可能性。  

  日日奇虽然在欧洲赛场表现不错,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场均能得到9分6.7个篮板和0.8次盖帽,但毕竟在NBA他还没有证明过自己,而作为新秀球员,在当前以重夺总冠军为目的的骑士也很难有过多的出场时间,可以预见的是,即便下赛季留在骑士,日日奇也难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但若是将他换到一支年轻的队伍或是准备重建的球队中,或许他的价值也能发挥到最大,而骑士也可借用这样的交易来为自己添砖加瓦,按照理想的阵容去进一步的搭建。

  当然,骑士也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为了长期发展将日日奇留下。当前在骑士的阵容中,内线只有勒夫、汤普森、弗莱和塔瓦雷斯4人,但这4人的优缺点都比较明显,甚至塔瓦雷斯还有可能在赛季开始前被裁掉,如果一旦塔瓦雷斯被裁,骑士也并没有通过交易来升级内线,这样日日奇或许新赛季能在骑士开启自己的NBA“菜鸟”赛季。

  记者薛荣报道

标签: 托马斯科比詹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