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再为NFL巨星鸣不平 一年后只他还记得这事

2017年09月11日07:27 新浪体育
库里和卡佩尼克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FL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因在赛前奏国歌时拒绝起立而引起全美的热议,最终导致他离开了NFL。近日,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观看49人队比赛期间再次公开力挺卡佩尼克,并表示卡佩尼克应该留在NFL。

  今天,库里观看了卡罗莱纳黑豹和旧金山49人的比赛。虽然库里是卡罗莱纳黑豹的忠实粉丝,但是赛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比赛的照片,并写道:“#FreeKaep”(解放卡佩尼克)

  2016年8月28日,前NFL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因在赛前奏国歌时拒绝起立而引起全美的热议,最终导致他离开了NFL。

  事实上,库里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力挺科林-卡佩尼克,并指出他是在坚持自己的信念。

  今天赛前,库里在接受夏洛特媒体的采访时再度力挺卡佩尼克。

  “他(卡佩尼克)绝对应该留在NFL。如果你了解NFL,这里最好的64名四分卫,他却不在其中?那么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在看什么比赛。”

  “很显然,他的立场以及他当时的抗议让世界感到震惊,而我认为那是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希望他能够重返联盟,因为他配得上在NFL打球,他值得拥有这样一个机会。他正处于运动生涯的巅峰,他可以让一支球队变得更好。”库里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卡佩尼克NFL四分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