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便士合体?球哥空降新赛季50大巨星第45

2017年09月11日10:12 新浪体育
球哥空降第45

  北京时间9月11日,《SLAM》杂志推出了2017-18赛季TOP50球员榜单,而2017年热门新秀,一场正式比赛未打的朗佐-鲍尔位列第45位。《SLAM》盛赞他是杰森-基德和便士哈达威的合体。

  今天从湖人方面传来消息称:“尽管一场正式比赛没打,但《SLAM》杂志貌似对鲍尔评价挺高,将他排在TOP50球员榜单的第45位。”

  《SLAM》杂志也对鲍尔做出了如下评价:

  “看到朗佐-鲍尔有机会站上NBA赛场,整个世界都沸腾了。早在一年多以前,当鲍尔所在的Chino Hills高中所向披靡,鲍尔三兄弟在全美迅速走红之时,本杂志就曾密切关注过他们。随后大家的兴趣有增无减,开始兴冲冲地搜集有关他的讯息:从他的大学精彩片段,到球鞋风波;从球爹到他的兄弟们;从垃圾话到真人秀,甚至包括他对hip-hop音乐的见解,不一而足。”

  “今夏我们终于可以亲眼一睹他的风采,本来这在夏季联赛中很常见,但上帝啊,你真的看到朗佐-鲍尔的表演了吗?别跟我提夏季联赛档次不够,这个家伙一站上球场,就送出了令人疯狂的传球;他的篮板抢得不错,还能让队友都融入进来,甚至让凯尔-库兹马看起来都像是年轻版的迈克尔-乔丹。最终,他无可争议地捧回了夏联MVP奖杯,并率湖人赢下多场比赛。”

  “当然现在就下定论还为时尚早,但相对而言还是令人满意的。通过这一两周他的赛场表现,我们也了解到更多重要事实:

  1、他非常无私,他的队友们会发现和他一起打球充满乐趣:

  2、他每场比赛都会有至少1到2次令人高呼‘牛XXXXX!’的高光时刻;

  3、他的跳投仍需更稳定些,当然这话对大概93%的新秀同样适用;

  4、他的上限非常、非常高,好比杰森-基德和便士哈达威的合体那么高。

  5、他会成为新赛季排名第45位的球员,在可预见的未来,他的排名会一路走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SLAM》TOP50榜单中排名低于鲍尔的5名球员分别是:

  第46位:朱-霍勒迪;

  第47位:哈里森-巴恩斯;

  第48位:布鲁克-洛佩斯;

  第49位:本-西蒙斯;

  第50位:迪昂-韦特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哥鲍尔湖人基德便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