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K加入球爹他的能力值是多少?神吐槽笑哭

2017年09月11日09:28 新浪体育
该是多少?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球爹”拉瓦-鲍尔出现在NBA 2K18的游戏里,他的能力值应该是多少呢?这个问题引发了热议。

  不久前,有媒体把这个问题抛给了球爹,结果球爹的回答令人大跌眼镜。

  “什么?你问我,我的能力值会是多少,那将是110。拉瓦-鲍尔在2K的能力值?如果不是110,我会告诉他们不要把我放到游戏里面。”球爹当时这样回答道。

  今天,ballislife的官方IG晒出了一张球爹出现在NBA 2K18的PS照片,并写道:“如果拉瓦-鲍尔出现在2K18游戏里,他的能力值将会是多少?”

  据说,保罗-皮尔斯在接受TNT的采访时称球爹在2K18的能力值应该只有10。

  这个话题迅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球爹的能力值应该是99,也有人认为球爹的能力值应该是-50。

  有意思的是,有中国网友调侃道:“这怎么也得250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球爹湖人2K能力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