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情谊!詹皇祝小弟生日快乐:对你的爱超想象

2017年09月10日07:1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JR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通过IG祝贺队友JR-史密斯32岁生日快乐。

  “哥们,祝我永远的小兄弟JR生日快乐!我对你的爱超过你的想象,我也同样爱你的家庭!我们已经认识15年(从你还在高中的时候),你在这段时间所展现出来的成长非常特别。我个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其中!让我们祝你生日快乐!”詹姆斯在IG上写道。

  同时,詹姆斯还晒出了去年骑士队夺冠庆祝活动上他和JR坐在一起互相大笑的照片。

  JR是在2015年初被尼克斯队交易到骑士队,当时,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是在征求了詹姆斯的意见之后才完成这笔交易,因为詹姆斯相信他可以管教好JR。之后,JR成为骑士队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并且夺得一个总冠军的重要成员。

  詹姆斯和JR不仅是多年的朋友,他俩还拥有同一个经纪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JR格里芬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